close

2019年度陸劇TOP3

2019年度陸劇TOP3.jpg

好的,這是我們倒數第二篇的年度TOP了~

這次刻意挑了看不太出來的圖 你們猜得到嗎?

其實我2019年的陸劇也就那3部啦不用猜XD

好啦~那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IG追蹤:@dramalifez→可以看到最新公告/文章,時不時還會分享一些小插曲唷~

 

 

 

第一部:《我只喜歡你》

7a9100e8ly1g2jt7g0fqej20tz15zqnn.jpg

我其實一開始是看了小說很喜歡,知道它拍成電視劇才去看的

說真的很多小說翻拍電視劇,都(大量)注水很多

或是多加了很多很多東西,以至於整個劇變得相當冗長與拖沓

《我只喜歡你》也有加一些東西,可是我覺得它+的卻不會很多餘

小說版的雖然也很甜,但很多東西並沒有描述得很清楚

不過電視劇卻將這個故事更加完整了

不僅是每個角色的人設,還有他們各自的家庭等等,多了一些東西,卻使它更加豐富飽滿與完整

我只能說,我看過幾部由小說翻拍的電視劇,這是我目前的TOP1了

愛情不用多說肯定是很大一個看點

但是它在親情和友情上的著墨也絕對不少,我覺得不管是哪一part我都很喜歡

喬一&五一的友情,喬一&觀潮的兄妹情 喬一&言默的愛情 五一&觀潮的吵吵鬧鬧

我也很喜歡喬一家,總是吵吵鬧鬧的,家裡絕對不是富有,但是特別溫馨溫暖,也很有愛

衷心推這部,如果有興趣看詳細心得文的話→點我點我

 

 

 

第二部《親愛的,熱愛的》

218247c61e.jpg

2019年的七月現男友

這部我覺得肯定是很多人的top1,它是我喜歡甜劇類型

但為什麼比起《親愛的》我更喜歡《我只喜歡你》呢?

原因很大一部份就是注水了

它的回憶實在是太多太多啦~有些回憶我覺得可以有,比如說可以有幾段韓商言以前在SOLO戰隊的時期

但這部份實在太多

還有我覺得演員也是一個鍋,有還很多我看起來都覺得尷尬的演員可偏偏戲份又很多

不誇張我真的快轉了很多次

電競部份也被魔改的讓我很傻眼,我想看過原著再看電視劇的朋友應該會很

也有某些部份覺得很不連貫

如果只留韓商言跟佟年這部絕對我也是一生推 可惜注水太多QQ

不過如果喜歡甜劇的朋友也可以找來看看

包准你愛上這對可愛的CP

如果有興趣看詳細心得文→點我點我

 

 

 

第三部《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007dl3wAly1g24op64ol8j31900u0x6q.jpg

好的,依舊是甜劇XD

由此可見我多愛甜劇哈哈哈

人生都已經這麼難過了,看一些甜劇治癒一下心靈不為過吧~

我很喜歡這部的原因是男女主雙商都在

司徒末會依靠顧未易,但是她絕對不是那種依附

她有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且會朝這個方向努力,當然路途當中她也有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往哪走得時候

這時候顧未易就會給她一些建議,讓司徒末有勇氣知道自己該選擇哪條路

傻白甜的甜劇雖然也很甜,但有時候還是會為女主的沒智商感到汗顏

所以這種雙商都在的甜劇就顯得非常討喜了

這部我看的有點久了,不過印象中注水的部份沒有很多,所以是可以安心服用的~

如果想看詳細心得文→點我點我

 

 

 

006DaxmGly1fqsdhmma52j313u0qowpw.jpg

陸劇我大部分都是看現裝比較多,有長期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就知道

我不喜歡那種集數很多的劇,追起來我真的會心很累而且會想要不停的快轉(我94沒耐心

我看劇滿重質的,劇本好、演員好、不注水我就可以看得很開心

但現在很多陸劇注水多多,小說翻拍的也魔改多多

所以很多小說很不錯的作品,我都沒有打算去看的念頭

不知道你們陸劇top有誰呢?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那我們就下一篇年度top見啦~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