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度歐美劇TOP3

2019年度歐美劇TOP3.jpg

雖然我的部落格很少分享歐美劇,不過我還是有在看滴~

我個人比較少追歐美劇的原因是它們大部分都有很多季

如果有在追蹤我或看我文章的朋友就大概有看到我會說自己很討厭追劇這件事情

討厭追ON檔劇,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手癢點下去

但是真正不太點的就是集數爆炸多的劇了

然而我又是一個犯手癢的人,於是今天推薦的其中兩部都是還沒完結的劇XD

不管!好劇就是要推薦,大家跟著我一起焦急的等下一季吧!

 

好啦!廢話說的有點太多了

趕快來分享我的年度TOP3吧!

 

IG追蹤:dramalifez→可以看到更多最新的公告/貼文通知喔!

 

 

 

第一部《核爆家園》

5CFABDFFA3A951559936511.jpeg

這部劇講述的是核災車諾比事件的故事

這一部非常寫實、血淋淋、沈重並且殘酷

我相信對現在大部份的人來說「車諾比事件」都只是教科書上一個核災的案子、例子

每次只要講到核能發電,都一定會提到的事件

我也是如此,它對我來說只是一個考試可能會考到的題目,對它的了解幾乎全無

而《核爆家園》讓我更了解更深入的知道了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

因為是劇而非紀錄片,有些地方真實性有待考察

不過它可以帶著不了解的觀眾知道一些我們可能不會想去知道的事情

如果喜歡看這類比較偏紀實劇的朋友,我還滿推薦的

 

劇情有因為核輻射而造成身體損傷的畫面,這個畫面最好不要再吃飯的時候看

這些場面過於真實,我看了都覺得有點不行XD

儘管如此還是大推!

這部雖然沒有暴雷心得,不過還是有寫不暴雷的心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看文章

 

 

 

第二部《怪奇物語》

1562295781-e997141e5edeeaa781feaf0dc1d7b382.jpg

我發覺我今年看滿多歐美劇的,而且是有幾季追幾季的概念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其他劇看的比較少吧(牽拖XD)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這種「有怪獸」的劇(喪屍算怪獸嗎?)

雖然這部劇的主演大半都是小孩,但表現一點都不輸大人們

劇情緊張、精彩又刺激,但不總是很沈重,角色們之間的爭吵也很有趣

在大敵面前,誰衝在最前面也讓人心驚膽顫

雖然是第一次看這種題材,在加上美國的文化和那個年代有什麼其實我都不太清楚

儘管如此,單看劇情我覺得還是很精彩

也還滿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我想大部分有在看歐美劇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這部

沒看過的朋友也可以跟我一起追!

想看詳細的心得文的話→看詳細心得請點我

 

 

第二部《闇》

201712221048525254750cec1822687215d20046f905104c7.jpg

這部是我唯一一部沒有寫心得文的劇了

說真的,這部劇蠻複雜也蠻簡單的,如果寫人物簡介其實大半都劇透了XD

可是這大概是我看這麼少的歐美劇最推的一部

劇情精彩、刺激,雖然一開始我真的嚴重的臉盲症,臉盲到覺得全世界的人都長的一樣(?)

但還是不妨礙我想看下去的心情

這部劇是在講「時間」,在劇中每一件事情都是環環相扣的

甚至為了未來能發生這件事情,不得不做出可能違背良心的事

每一個角色都非常重要,所以看這部戲的時候真的要蠻認真的

不然會看不懂(其實只有我自己臉盲XD)

網路上有滿多人做這部劇的解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解說來看

我真的很怕我說錯或遺漏什麼kk

 

 

 

unnamed.jpg

其實我2019年看的歐美劇不只這三部,當我製完圖以後才赫然發現其實我有看《安眠書店》

所以我就放在這裡當額外推薦吧~

《安眠書店》是以恐怖情人為出發點的故事,主角本身就是恐怖情人

當恐怖情人為第一人稱,觀眾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角度

現在已經出到第二季,未來應該會有第三季

我先說我的結論好了,比起第二季我更喜歡第一季

可能是因為有新鮮感吧?看第一季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精彩,也知道「喔~原來他們是這麼想的」

算是從劇情出發,比較了解到恐怖情人可能會有的想法

所以第一季覺得很新鮮,也很震驚劇情的走向

不過到第二季的時候,其實有看S1的人就會知道男主角Joe會在什麼樣的情況,做出怎樣的舉動

這是觀眾能猜出來的,所以個人覺得劇情發展應該要比第一季更勁爆

才會讓觀眾覺得「哇!第二季更好更棒,完全不輸第一季」

當然第二季也是有不錯的看點,當S2看到將近結尾的時候,劇情也有反轉

這個反轉算是滿驚豔我的,也有為第二季扳回一城,不過也僅此而已

比起這部,我會更期待《怪奇》和《闇》的走向

不過《安眠書店》的第一季,真的是滿好看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找來看看^^

啊!對,這部也沒心得文啦抱歉

 

 

 

540x303.jpg

好啦~那歐美TOP就是這樣了~

最近好像又有很多不錯的歐美劇上了,無奈自己沒有太多時間和心力可以追

不過你們還是可以推薦我喔~有時候我也會追劇放鬆放鬆心情

555最近壓力真D大

希望我們2020年都可以過得很好,努力過得很好^^

那我們就下篇文章再見啦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