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度韓劇TOP5

2019年度韓劇TOP5.jpg

來來來,大家先來猜猜我的年度TOP5有哪些?

 

其實我滿早就打好文了,只是因為那時候其中兩部劇的心得文我還沒上

於是這篇《2019年度韓劇top5》才比較晚上 抱歉抱歉

雖然2月才上這篇,不過我認為好劇推薦永遠不嫌晚

也來告訴我你的2019年度榜單有誰吧!

 

感覺我今年看得韓劇不多,主要也如同我在年度日劇所說的(年度日劇這邊看→點我看2019年度日劇)

2019年後半年的時候我生活變得比較忙碌

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一部一部詳細的看

對我來說要寫出心得文,都是我會很認真看並且很喜歡的劇

所以如果是草草看過的劇我真的很難寫

第一演員演技難評價,第二有些節奏較快的劇可能片段的看可能會漏掉一些東西

所以我寫的都是我認認真真看完的劇

出產速度比較慢一些,也請各位見諒

我想我2020年上半年應該也會在回頭看一些2019我想看還沒看的劇(還有超 多 的)

所以如果你有什麼推薦的劇,但我好像還沒看的話

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好劇就是要大家推廣出來的^^

 

好的,廢話說太多了,趕快進入2019韓劇大賞吧!

(以下順序並不是排名,每部劇都是我很喜歡並推薦的~)

 

IG追蹤:@dramalifez→可以看見更多的心得文/最新發文通告喔!!!!!!

(以下文章,會有一些小暴雷,還未看劇者請慎入)

 

 

 

第一部《李屍朝鮮》

4a4085580716d579edf0da4bf885cebfe9f38c8c.jpg

這部其實是我2019年第一部發的心得文

當初看預告片的時候就很期待了,看正片時也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不管是劇情、演員等等都讓我很震驚,根本就是張著嘴巴看完的

政治鬥爭、人性刻畫也是很大一個看點

如果敢看喪屍片的朋友我真的很推這部一定要去看

雖然一季很短,但是每一集都很精彩,一集看完就會迫不及待的點進去下一集

衷心的大推這部,有興趣看心得文的朋友→看詳細心得文請點我

 

 

 

第二部《請輸入檢索詞WWW》

aerbsryet.jpg

這是一部有關於網路產業的職場劇(到底是要看多少職場劇XD)

我想這部也是2019年很多人喜歡的一部劇

這是一部講述入口網站的劇,除了可以了解一些有關門戶網站的相關運作以外

也可以看見最大的兩家公司行事做派相當不同

一家公司守舊,為了公司利益推無關人士出去背黑鍋

一家公司比較創新一點,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願意與員工共進退

還可以看見一些血淋淋真實存在的官商勾結

這些都是這部劇很大的看點

第二大看點就是這部劇的愛情部份了,人人都可以組成CP(?)

我覺得不管哪對CP都很好看

男女主年齡的差距,還有男二女二追星式又很甜青澀的愛情

以及男三女三這對即將分離才慢慢看見對方的好的夫妻

不管哪對都很棒!

這部我也有寫詳細的心得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詳細心得請點我

推薦給你們

 

 

第三部《德魯納酒店》

1e2d61c4-bfd6-4987-9d58-f30a5d21b336.jpg

我相信在2019年裡,《德魯納酒店》是很多人很喜歡的劇

不管是演員、劇情、服裝、OST我覺得都很棒

這部比較是主愛情,不過亡者們還有酒店職員各自的故事也都很不錯

雖然對我來說這部劇有一點點美中不足的地方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IU的表現真的讓我很驚豔,這是我第一次看她的劇

她真的把滿月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霸氣、傲嬌、脆弱的各種樣子

再加上各個時期的服裝秀,真的都很適合她!

這劇的服裝搭配讓我想起石原在《校對女王》裡的角色

雖然很不同,但是服裝搭配都是這兩部劇很大一個看點

如果有觀眾還沒看過IU的劇我還滿推這部的

《德魯納酒店》我也有寫詳細心得→看詳細心得請點我

 

 

 

第四部《監獄醫生》

IMG_7471.JPG

好的,其實這部劇情還滿老掉牙的,就是一部復仇的劇

雖然是很老掉牙的劇情,但不得不說南宮珉、金炳哲、崔元英三位演員真的給這部劇+了大概一萬分吧(太誇張XD)

當然其他配角也不遜色,可是這三位的對手戲真的非常好看

也為了劇情加了很多分數

 

雖然是復仇劇,但我覺得不會很沉悶,劇情的反轉也很有趣

這部寫的比較簡短一點,不過真的滿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監獄醫生》

演員們的表現絕對不會讓觀眾失望

如果想看詳細心得的話→看詳細心得請點我

 

 

 

第五部《偶然發現的一天》

vEMSI9dtlI2GnN1PJLYlp_Isve92mZz9TiEOJU4hDiU.jpg

這部劇真的是受到觀眾很大的回響

這是我第二次看「漫畫」為題材的劇,對我來說設定依舊很新穎

劇情也很反轉,還有我沒看過這麼晚才出現的男主XD

不管是設定還是劇情、人物角色等等我都覺得非常有趣

這裡面的演員我認得的大概只有李宰旭,但演員們也都非常出色

 

當知道自己時日不長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

會更珍惜、積極面對自己剩下來不多的時間,還是就這樣得過且過?

因為不多,所以才懂得珍惜

我想這是這部劇的課題之一

「如何愛人?」則是白經這個角色所需要學習的

我覺得我這部劇真的滿有趣的,依舊有寫詳細心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我點詳細心得

 

 

 

5bb59e6fa513a.jpg

好的,分享完我的2019年度韓劇top5了

說真的我今年看的劇其實不多,就如同我上文所說的,我每次都在上半年追去年的劇

所以導致於我今年的劇看的不多

這個名單我苦惱了好久,一部劇看完我會給它個人評分

而我通常我分享我心目中的高分劇

但有一部《喜歡的話請響鈴》我沒放上來則是因為好像分享太多有關愛情的劇

想說分享一下不同題材的,故而把它換了下來

《喜歡的話請響鈴》也是我今年滿喜歡的一部劇

劇情設定很有趣,app的開發也是,雖然到最後有些本末倒置讓我覺得這款app很可惜

如果喜歡愛情然後稍虐一點的,我滿推薦的

這部同樣有寫詳細心得文→看詳細心得請點我

不小心多分享一部了kkk

 

不知道我和你心目中的2019榜單有沒有撞到?

還是你覺得有哪部也很好看,但我沒看沒分享

或是你覺得哪部是top1,我看了卻沒在名單裡的都歡迎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