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Heaven?天國餐館》

235a55a09d2b594e7488c70281e6b3ff.jpg

 

(所有圖片皆取自Google,權侵刪!!!!)

 

 

 

劇情簡介:

本來在法國餐廳工作的伊賀觀收到了黑須仮名子的挖角來到了她即將開業的餐廳,

但是當伊賀來到餐廳時才發現除了廚師以外的職員都沒有在法式餐廳工作的經驗,當然對法餐也不是很了解,

除此之外他還發現老闆是個非常奇怪又很神秘的人 ... ...。

 

 

 

人物關係圖:

chart.jpg

 

 

 

不暴雷心得:

這部是由日本漫畫家佐佐木倫子的作品《Heaven?》所改編的。

《Heaven?天管餐館》不是愛情劇,有些搞笑也非現實,不能以「現實、正常」的觀點去看這部劇,

它就是一部詼諧、輕鬆、搞笑比較治癒型不用費大腦的劇。

 

雖然我是衝著石原才來看這部劇的,石原在前期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但是當劇情來到了中間、後段我覺得石原就不再是主角了,

而是每一位Loin D'ici的員工都是主演。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覺得黑須和伊賀是這部劇的主角,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個人都是主演也同時是配角。

 

我個人很喜歡這部劇也覺得不錯看,不是什麼大神劇也沒有什麼大道理,

但是一切就是看得很舒服、很放鬆、很開心的在觀看,

我想這部劇就像Loin D'ici給客人的感覺吧!

每個演員的演出也都非常棒,非常符合人物角色,而且是完全融入到角色裡面,

好像他們不是演員,而是角色本身。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看到最後一集即將寫下句點的的時候覺得有些不捨

有些片段我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雷當然也很不符合邏輯,

Loin D'ici的每位員工都有自己的缺點都不是完美的,可是卻又非常融合,

就是因為他們就是因為不完美,Loin D'ici才是Loin D'ici

好像有點抽象,可是我看完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不完美才是完美」。

 

在看劇期間我有看到一些不好的評論,有很多人覺得這劇太過非現實或是很無趣等等的看到一半就棄劇了,

可是我看得很有趣,從頭到尾都是。

一部劇好不好看真的是個人觀點啊!每個人想法都不同,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建議自己找來看看^^

不過我建議如果要看這部劇不要把它與「現實」做比較,就是以輕鬆放鬆的心情觀影就好了,

當然你可能還是會被某個角色給雷到,這時就像Loin D'ici的員工們一樣露出「佛系微笑」即可

 

這部我就不寫暴雷篇啦!其實說真的沒什麼雷好爆的

因為它沒有什麼懸疑也沒什麼懸念,有些部份靠著猜測也可以猜出一些

不過可能會有人對於結局有些困惑,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喔^^

那我們就下部劇再見啦

 

IG追蹤:@dramalifez→可以看見更多的心得以及最新的公告喔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