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咖啡和香草》/《咖啡遇見香草》

d4217581.jpg

 

(所有圖皆取自Google,權侵刪!!!!)

 

 

 

劇情簡介:

白城理紗是名女大學生長的很漂亮有氣質被公認的女神,每次有男生要約她出去總是被拒絕,

因此大家都認為她是高冷且不可攀的存在,但其實理紗只是因為沒有談過戀愛也不曉得如何與男生相處。

 

某天,再次被陌生男人搭訕而感到困擾的理紗,突然有個穿著西裝筆挺的男人—深見宏斗出現幫她解決了問題,

看見這個男人,理紗人生第一次感覺到怦然心動 ... ...。

 

 

 

人物簡介:

1560590298-674196852_n.jpg

白城理紗(福原遙飾演)

白城理紗是在鄉下出生長大,因為考上了東京的大學也一直對這個城市有所嚮往於是來到了東京,

雖然男同學都認為她是個難以接近、遙不可及的女人,但其實她是個很單純的女孩。

 

 

 

0E7ToGH.jpg

深見宏斗(櫻田通飾演)

他是個大企業的社長,旗下有很多不同的產業,其中以餐飲業最為多。

他成熟穩重也很體貼、溫柔,不過這方面似乎在理紗面前才展現的比較多,對外他被稱冷血無情,

其實他是腹黑型佔有慾很強的人。

 

 

 

不暴雷心得:

會看這部劇是因為某天在IG上滑到了很甜的片段,於是就去找來看看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部是漫畫翻拍的,不過我沒看過原著,所以無從比較,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漫畫來看看~

 

不得不說這部演員顏值都滿高的,每個都是不同類型的帥與美,不知道有看劇的觀眾喜歡哪個角色呢?

 

這部有10集,每集約20分鐘,其實就跟看一集卡通是差不多的時間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短的關係所以進展還滿快的,抑或者是漫畫的進度本來就這麼快?

總之進展神速~

 

這類型的劇情滿多見的,就是霸道總裁愛上傻白甜的女主

也因為是霸道總裁類型的,所以有很多非常撩人的話

 

有興趣或者喜歡這類型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唷^^

 

 

追蹤IG:@dramalifez→可以看更多心得與最新的公告喔

 

 

 

 

 

 

 

 

 

 

以下有暴雷,未看劇的朋友,請慎入!!!!!!!!!

 

 

 

 

 

 

 

 

 

 

 

d4217569.jpg

我覺得飾演女主角的福原遙真的很漂亮又很可愛~

她把白城理紗的害羞傻傻甜甜的感覺演的很好

 

 

 

06-2.jpg

對於劇情我有個想吐槽的點,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如果你有任何想法也歡迎跟我分享

有一段劇情是理紗的閨蜜夏樹對宏斗一見鍾情,原本理紗很開心閨蜜有喜歡的人,不過在她知道夏樹喜歡的是她男朋友時

她馬上就跟夏樹說宏斗是她的男朋友

夏樹說她不想放棄並向理紗提出要跟宏斗約會一天爭取看看,但理紗並不想要

於是夏樹退而求其次的說不然妳在場也沒關係

於是三人就「三人行」的約會了一天

最後在打撞球時,夏樹提出要和理紗比賽,贏的人可以被深見宏斗親吻一下臉頰,而贏的人是夏樹

雖然最後還是被理紗阻止了,不過我還滿好奇的,如果理紗沒有阻止宏斗真的會親下去嗎?

有看劇或看過漫畫的朋友你們覺得呢?

 

 

 

02-2.jpg

不知道有沒有看過《我要準時下班》的觀眾?如果有看過的話,應該對櫻田通不陌生吧?

不過這兩部劇的角色是非常不同的,《我要準時下班》他飾演的是種田愁,

一個因為工作而疲憊不堪飽受精神折磨而導致他不敢接受外面世界的人

但是在《咖啡和香草》中他飾演的是霸道總裁深見宏斗

 

 

 

430817.jpg

我個人更喜歡他在《我要準時下班》的種田愁,雖然戲份不多,但我覺得他演的很符合這個角色

在《咖啡和香草》裡飾演的是霸道總裁,但他沒有霸道總裁的氣勢,沒有給我霸總的感覺

我覺得滿可惜的

不過台詞還是非常撩人的

 

 

 

03-5.jpg

我覺得阿久津孝晃(黑羽麻璃央飾演)更有霸道總裁的感覺

雖然我更偏好男生是乾淨俐落的短髮,但不得不說黑羽麻璃央的這個髮型也很適合他

好帥

 

 

 

index.jpg

通常這類型的劇就是全世界的男人都喜歡女主角

但沒想到這部有不喜歡女主角的人!!!!!

不過沒錯,他喜歡的是男主角XD

怎麼我反而覺得深見宏斗對自己的助理更有霸道總裁的感覺????

 

 

 

02-4.jpg

這次的文章好像不長(?)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找來看看喔~有任何心得歡迎跟我分享^^

那我們下部劇再見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