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真的太會演!值得學習的人生處世

劇情簡介:本劇改編自漫畫家李惠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今生也請多指教》。講述帶著每一次前世記憶重生的「尹珠媛」在第十八次人生遇到了真愛「文瑞夏」,但因車禍導致尹珠媛死亡,而以「潘知音」開啟了第十九次的人生並和文瑞夏相遇之後發生的愛情故事。

 

角色介紹:

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真的太會演!值得學習的人生處世

潘知音(申惠善 飾演)
MI酒店策略企劃組職員,前MI Mobity資深研究員。
性格爽朗、聰明,拿得起放的下,面對孽緣她會快刀斬亂麻。

今生是她第19次人生。在每次重生的某個時間,她總是會突然想起她前幾世的人生
是的,她是一個帶有前世記憶的女人。
這一世她的目的,也是最想做的事,是找回她上一世的瑞夏。

 

安普賢減重.jpg

文瑞夏(安普賢 飾演)
MI酒店策略企劃組專務。

童年時發生了死亡車禍,初戀尹珠媛死在他的面前,因此留下嚴重的心裡創傷。
某天突然有一個奇怪的女人來到他面前,從此打亂他的人生。

 

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真的太會演!值得學習的人生處世

尹貂媛(河允景 飾演)
造景師。尹珠媛的妹妹。
溫暖可愛,有朝氣,生性善良、開朗。
一直有一個暗戀的人,但是不敢說。

 

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真的太會演!值得學習的人生處世

河道允(安桐丘 飾演)
文瑞夏的秘書。
父母去世後,他獨自一人照顧年幼的弟弟。

從高中與瑞夏交好,因為與瑞夏的身世差距,導致他總是會被傳流言蜚語。

 

有雷心得:

申惠善的演技真的太令人讚嘆了!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真的太會演!值得學習的人生處世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真的太會演!值得學習的人生處世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真的太會演!值得學習的人生處世
如果對題材有興趣的話,一定要看看!
沒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姊姊的演技,555真的演的很好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真的太會演!值得學習的人生處世

首先講講潘知音人設,我真的大愛!
申惠善在劇中飾演的是潘知音,這一世是她的第19世,而她擁有前18世的記憶
潘知音經歷過無數的戰爭,在前世中,她失去過愛人、孩子、家人
她想要找回曾經的家人,但卻不被接受,因此她給自己立了一個規則「不要跟前世的人相認」

因為她經歷了很多,那些非常痛苦的,那些直面死亡的
對她來說,帶著這麼多世的記憶很痛苦很悲傷,就如同她說的「每一世都像在身體裡堆積了大大小小的石頭」

 

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真的太會演!值得學習的人生處世

也因為經歷了那麼多世,這一世的潘知音才能如此的豁達,能拿得起放的下,
這一世的潘知音,小小年紀也遭受了很多,爸爸是整天喝酒的賭鬼,
賭輸了就會回家翻桌要錢,哥哥也是一個只會拿她錢無所事事的小混混,
而面對這一世家人給予的痛苦,小小年紀的她會擦擦眼淚
告訴自己「我是一個經歷過戰爭的人啊!我連戰爭都經歷過,這些算什麼?」
看到這一幕,真的很心疼小知音QQ

長大以後有能力的潘知音活的無所畏懼,
面對吸血鬼家人,她會快刀斬亂麻的與他們斷絕關係
而當瑞夏遇到小人時,她會義無反顧的擋在瑞夏面前

 

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真的太會演!值得學習的人生處世

時隔多年,與瑞夏再次重逢的知音,則是成為「直進女」
她在面試飯店工作時,瑞夏覺得她很奇怪,高材生、經歷很好,但跟飯店業毫無關係卻來應徵飯店職務
因為種種原因瑞夏並不打算錄用她
但姊姊卻在這個時候、這個場合跟瑞夏表白:「你要跟我交往嗎?」
我真的是會笑死XDD

這一世的潘知音完全成為瑞夏的向日葵
太喜歡知音勇敢追愛,總是脫口而出的表白,撩的瑞夏不要不要的,有夠有趣XDD
也因為這樣瑞夏本來冰冷的心,也逐漸被知音溫暖

 

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真的太會演!值得學習的人生處世

接下來來說說申惠善的演技,面對不同人時的不同演技真的絕!
對孽緣跟小人時,總是冷臉,但眼神很堅定,一種「不要小看我」的表情,又帥又颯
而對貂媛,在相認前,儘管知音比貂媛小,但是面對貂媛總是忍不住的照顧她、擔心她
讓貂媛對知音總是有「姐姐」的感覺
很喜歡知音看貂媛的眼神和表情,是一種很溫暖很有愛的眼神,對貂媛也總是很溫柔。
在和愛景相處時,知音是最自然的狀態,因為愛景是最知道知音經歷的人,
知音對愛景有時候是以「叔叔」的模式相處,有時兩人又很像「媽媽和女兒」
知音在面對愛景時,又有完全不同的語氣和相處方式
這些都藏在細節裡,看的時候真的覺得申惠善太厲害了!

 

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真的太會演!值得學習的人生處世

而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場戲,則是貂媛喝醉後,知音把貂媛送回老家,
知音和媽媽相遇、相認的那一場戲,不管是對媽媽還是後來一個人的哭戲真的都很絕
不管有對手、沒對手都演的很好
每次一想起來這場戲我都想哭QQ

 

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真的太會演!值得學習的人生處世

相較於申惠善來說安普賢的演技還是遜色了一些
但是我很喜歡他在這部裡面的造型
之前看《柔美的細胞小將》,雖然很貼漫畫,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小雄的造型啊~~~
不過在《今生也請多指教》裡,我很喜歡瑞夏大狗狗的設定
每次他瑞弱的時候,也很想像知音一樣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今生也請多指教》有喜劇有感人有愛情有親情

總體來說,我會給出85分的高分
演員演技都不錯,劇情安排也算滿順,雖然有些地方沒有交待很清楚,或是有點不太合理,但依舊瑕不掩瑜
如果想要開心看劇,我很推薦這部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真的太會演!值得學習的人生處世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