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度TOP(含劇&電影)

上篇-N.png

 

真的太久沒寫文啦!又開啟部落格放養模式了XD

2020看的劇比較少,看了又很懶得寫心得文

有時候寫短文就會直接放IG限動,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dramalifez

知道大部分看我文章的朋友,都是從Google搜尋來的

所以我沒有定時更新應該也沒差吧~(喂

 

好啦廢話說太多了

馬上進入我2020年年度TOP吧~

之所以沒有寫數字,是想全部都集結在一篇裡

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往下看吧!(為何有種我平常在追某Youtuber會說的話的感覺XD)

 

❗以下先後順序沒有高低之分,都是我2020年很愛很推的劇ㄛ❗

 

 

1.陸劇

2020年,陸劇的心得文我只寫了兩篇

剛好這兩篇我真的都大愛,所以就推薦給大家這兩部劇

 

 

(1)慶餘年

photo-5df318de339b3.jpg

這是一部古裝劇,平常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

我其實沒有很愛古裝,也不愛集數很長的劇

能讓我推薦,並且大愛的,真的就是一生推了XD

 

《慶餘年》詼諧輕鬆好笑,有揪心,有情義,有愛情,有武打

劇情、角色、演員的詮釋,樣樣都很棒

如果跟我一樣平時不愛看古裝,比較能接受輕鬆詼諧的畫風的話,

我非常推薦這部劇!

詳細心得文,請點我

 

 

 

2.《以家人之名》

-2x55sbgOUF6Bni_gLk7SJqeqjBYxgXn767KBO-uygQ.jpg

它在開播的時候就造成了很大的迴響,很多觀眾都很喜歡這劇裡描寫的親情

不過當走到了愛情部分,甚至到了結尾,就有種開高走低的感覺了

我看網路上的評論是說,前面親情很推,可是後面走鐘等等

 

ㄅ過我還是很愛啦~~~

親情我不多說,我大概流掉一公升的眼淚

愛情的部分,甜的我笑得我很開心kkkk

演員的部分也都很好,所以我還是大愛D

詳細心得文,請點我

 

2.台劇

article-5eae9bd58f00c.jpg

2020我只看了一部台劇,那肯定就是推《誰是被害者》啦~

這部不管是角色、懸疑、案情、屍體等等的表現都很棒

難得看到台灣這麼認真做屍體的劇,我感動哭QQ

以前看台灣懸疑片的時候都很草草帶過,讓我覺得很沒FU

有喜歡懸疑劇,屍體有誠意的朋友,請看這部XD

心得文,請點我

 

 

123-1598857551.jpg

同場加映一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吧!

這是一部電影,述說的故事是同性戀的愛情,在那威權的時代裡

這部真的後勁很強,我看完電影之後回家的路上,還有這之後連續幾個禮拜裡

不停的replay主題曲

都2021年了,希望這世界上的愛都很善良,並且可以很勇敢

雖然只有寫短短心得文,不過還是奉上>點我

拜託有看電影的朋友,回覆我文章裡的疑問啊啊啊啊QQ

 

3.歐美劇

https___hk.hypebeast.com_files_2019_06_netflix-dark-season-2-dark-trilogy-trailer-0.jpg

因為去年寫心得文時,《安眠書店》不小心被寫掉了XD

不過2020我也真的唯一推薦《DARK》了,上次在年度文裡也有提到

2020年這部劇完結了!

真的是很燒腦,又讓我臉盲症大發作的劇

第三季的節奏很快,所以請大家看之前一定要先複習一二季!

不然看的時候會有點母颯颯(我就是這樣XD

還沒看過想要看的朋友,請做好要寫筆記的準備,或是要看完要爬文的準備哈哈哈

 

 

天能.jpg

(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推薦一部我覺得不夠,所以來同場加映一下電影《天能》

諾蘭導演的電影,我只看過《全面啟動》,這部真的經典

我就不多說,只有兩個字「必看」

 

《天能》我也覺得很必看!

前期都在鋪陳,所以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趣

但隨著劇情慢慢地揭開,再一層一層的疊上去

看完真的覺得很厲害啊啊啊啊

也就是這部讓我重拾看電影的心,所以之後就看了《刻在》

這兩部的作品風格,想要講述的東西不一樣

《天能》推薦給想看燒腦動作片的朋友,《刻在》推薦給喜歡看愛情劇的朋友

 

文...怎麼又這麼長了... 只好分上下篇啦~

不知道上篇的片單有沒有跟大家撞的?也歡迎你們跟我分享2020必推的劇

那我們下篇再見啦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