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優雅的家》

韓劇 《優雅的家》狗血復仇爽劇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15年前因為殺人事件而失去媽媽的財團長女毛碩熙,與三流律師許允道相遇後,

發現財閥MC集團裡隱藏的秘密。

 

人物簡介:

韓劇 《優雅的家》狗血復仇爽劇

 

毛碩熙(林秀香飾演)

MC集團的長女,但卻在小時候就被家人流放到美國,從此不能回國,

但因為聽到家人的噩耗,她偷偷跑回國,在一步一步的計劃之下,逐漸揭開這個家所隱藏的秘密。

 

許允道(李章宇飾演)

三流律師,雖然都靠認識的警察接一些不入流的案件,但這看似不起眼的律師,卻隱藏著不愉快的過去。

跟毛碩熙的相遇雖然不是什麼愉快的場面,但慢慢地兩人發現目標意外的一致。

 

韓濟菊(裴宗玉飾演)

原本是法官,後來跳槽到MC集團成為專門處理MC Family的事物,組成危機處理隊TOP之後,成為TOP的掌權人。

 

 

不暴雷心得:

還沒看之前,就看到有很多人覺得這部很狗血,但我實際看以後覺得還好啦~

有些片段真的有狗血到,這整部劇基本爽片哈哈

 

前期很喜歡看霸氣的毛碩熙,反抗家裡的人,非常帥氣,

但是當她悲傷的哭泣時,又會覺得很心疼她。

這是我第二次看林秀香的作品,第一部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

這部林秀香的角色是很重視自己的外表,害怕他人對她直直點點的類型,

因為曾經有過不好的經歷,總是使得她畏畏縮縮,而林秀香也把這個角色的特質演的很好;

在《優雅的家》,又演出於《我的ID是江南美人》超級不同的性格毛碩熙,

個人覺得不管是哪個角色,她都演的很好,覺得是一位可塑性很高的演員!

 

飾演韓濟菊的裴宗玉,我是在韓綜《Roommate》的時候就知道她了,

但是剛好我所看的韓劇裡剛好都沒有她,這次終於看到她了!

 

雖然是第一次看她所演的角色,但真的不愧是前輩,

不管是氣場,還是與其他演員對戲時,完全都超強的!

 

這部劇前期我覺得還滿精彩的,後面就比較著重在家庭鬥爭還有調查當年殺人案件的真相。

後面我覺得有點拖,所以最後幾集我基本就是快轉看完

 

如果喜歡林秀香的朋友,我覺得這部真的滿推的

很喜歡毛碩熙這個角色,出生在富有家庭,仍然保留自己的良知,

在不碰觸底限的情況下,也不希望家人受到傷害,

就算被家人所傷,也希望他們都可以安好,活的健康的好好受到懲罰

那就到此,推薦給各位啦~

 

 

 

 

 

 

 

 

 

以下有雷,未看劇者慎入!!!!!!!!!

 

 

 

 

 

 

 

 

 

 

韓劇 《優雅的家》狗血復仇爽劇

首先,一定要來先說我這部劇裡最喜歡的毛碩熙啦~這姊真的超颯!

15年前還只是高中生的毛碩熙面臨家庭巨變,媽媽被殺,自己被家人驅逐出國,

一個人小小年紀就被放逐到了美國,

在離開韓國前,她哭著問韓濟菊:「我能不能不走?」

但是韓濟菊還是把她送出國了,上飛機前毛碩熙把自己的名牌給了韓濟菊,

希望韓濟菊在她回來以後把名牌還給她,但是在毛碩熙上了飛機以後,韓濟菊經過垃圾桶就把名牌丟了。

原本以為很快就可以回韓國的毛碩熙,經過這15年的流放,也了解了這個家的人,

曾經可以信任的家人已經不在了

所以當她出現在韓國機場,並且躲過TOP的人時我真的是露出了魯夫般的笑容韓劇 《優雅的家》狗血復仇爽劇

(我也好想擁有喝牛奶就可以把牙齒缺失的一角補回來(想太多XD)

 

 

 

韓劇 《優雅的家》狗血復仇爽劇

MC Family的人都只看利益和錢以及權力,因為後媽很喜歡某一條魚,但魚死掉了還幫牠辦葬禮

甚至一些官家名門都到場哀悼,我就真的覺得這到底是沙...毀...

所以當毛碩熙穿著大紅色裙子出現在葬禮現場時,我都想嫁給她了XD

 

 

韓劇 《優雅的家》狗血復仇爽劇

很颯的毛碩熙,當然也會有害怕的時候

當她被家人陷害要入獄時,雖然表面看起來很堅強,但其實心裡焦躁不安

害怕自己真的入獄,害怕沒有人可以來救她

5555,心疼我們碩熙姊姊韓劇 《優雅的家》狗血復仇爽劇

 

 

韓劇 《優雅的家》狗血復仇爽劇

再來說說我第二個喜歡的角色吧!

我覺得裴宗玉真的把韓濟菊這個角色演得很好,霸氣、帥氣、冷血、不以為意,各種表情和情緒都演得很到位

雖然她是壞人,我也恨她恨的牙癢癢

可是又忍不住喜歡這個角色,大概是因為裴老師的魅力吧(?)

聰明又迷人的反派角色XD

可是我有一個小小的不解,韓濟菊這個角色原本是法官,但對於她跳槽到MC集團,並為MC集團做的這些事情我不是很理解

難道一次看到現實與殘酷,就可以讓一個人轉變的這麼徹底嗎?

讓一個有崇高報復的法官,變成了明明發生殺人案,卻自知不理,只選擇隱瞞?

有沒有有看的朋友可以告訴我一個比較合理的解釋啊?

我真的不解耶XD

 

 

韓劇 《優雅的家》狗血復仇爽劇

我也很喜歡二媽和三媽的互鬥,毛碩熙把三媽拉進家裡只是為了讓二媽的面具崩離

雖然這兩個角色我都不怎麼喜歡,但如果要比的話絕對是三媽勝

其實三媽也很勢利,所以為了錢和權拋棄毛完秀,

啊!這麼看來其實也不是,也許崔娜莉一開始就是看在毛完秀是MC集團的兒子才跟他在一起的也說不定

只有毛完秀一個人深愛著她,細思極恐啊~

總而言之,她拋棄了毛完秀,轉身就開始了誘惑他爸的計畫

我覺得這個女人太可怕啦~嗯,轉個念,每個人追求不同嘛~韓劇 《優雅的家》狗血復仇爽劇

會覺得是崔娜莉勝的原因其實也是她還算有點點良知的人(一點點),也是真心為兒子擔心

 

 

韓劇 《優雅的家》狗血復仇爽劇

接下來說說,MC集團的二兒子,毛完俊好了。

其實他也是徹頭徹尾的壞人,對他人冷血,對自己的要求更是高

可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嘛!

明明是二兒子的他,因為大哥的不上進,不夠聰明,所以年紀輕輕就逼迫背負起MC集團的未來,

外表看起來感覺很好,他的未來肯定不用擔心,因為大哥也爭不了,

但其實他有想做的事,有想成為的人,因為這些他全部都做不了

有失就有得

毛完俊曾經對自己的媽媽說:「你從來沒有想過我想要什麼」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是心疼他的,如果他可以不被迫扛下這麼大的壓力,

他是不是就不會成為現在的毛完俊了呢?

 

 

韓劇 《優雅的家》狗血復仇爽劇

最後說說MC長子毛完秀吧

我覺得這個家某種程度上最可憐的是他吧?

對於二媽來說,毛完秀和毛完俊只是她可以倚仗進MC的理由,

但是為了得到整個集團,所以她更加的偏愛可以勝任的毛完俊

而對於毛完秀這個兒子基本是放養,根本不管,甚至更誇張的是總是用言語貶低自己的兒子

她總是覺得大兒子是個扶不上牆的爛泥,對兒子惡言相向

在他們兩個還小的時候,有一次毛完俊被綁架了,二媽傷心欲絕

不知道這件事情的毛完秀拿著自己畫的媽媽的畫像,興高采烈的要拿給她,

卻被完秀聽到媽媽說:「為什麼是完俊被綁?乾脆完秀被綁更好!」

這一句話,被年幼的毛完秀聽到,他大概就在這一瞬間長大了吧?

 

 

韓劇 《優雅的家》狗血復仇爽劇

又說了好多~如果喜歡狗血劇的話,這部應該會滿對你的胃口XD

我比較少看這類型的劇,可是不管是毛碩熙還是韓濟菊我都很喜歡

每個演員也都是各司其職,演技也都在線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找來看看唷~

那我們就下部劇再見啦韓劇 《優雅的家》狗血復仇爽劇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