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250px-He_Is_Psychometric.png

 

(所有圖皆取自google,權侵刪)

 

 

 

劇情簡介:

李安在8歲那年家裡發生了逸外,在這之後他得到了一項能力,只要觸碰到他人的皮膚就能知道對方的祕密,

這個能力帶給他一些方便,但卻也同時給他陰影,因此他並不喜歡跟人觸碰。

 

高三時,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尹在仁,李安只要在她身邊,能力就會莫名期末的意外的好使,

兩人的感情從原本的歡喜冤家好不容易晉升為朋友了,但還有意外發生。

 

某天早上學校的牆壁被人用噴漆寫上「殺人犯的女兒 尹在仁」,一直隱藏的祕密被眾人都知道了,她再次逃跑了。

而自此之後李安再也找不到她,直到兩年以後,李安去考警察考試時才又再次遇見那個他一直等待的女孩。

 

 

 

人物簡介:

5C8B780C496101552644108.jpeg

李安(朴珍榮飾演)

在8歲那年家裡發生意外以後,全家只剩下他,他也擁有了超能力讀心術,這個能力讓他知道這個世界上跟他接觸到的人有多麼骯髒、噁心。

雖然擁有能力但是不太會運用,因此常有"搞錯"的時候。知識與常識非常不足的人。

 

 

 

5C8B780ED95051552644110.jpeg

尹在仁(辛睿恩飾演)

隱藏巨大傷痛和祕密的尹在仁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一直以來以「全校第一名」的身份活著,直到轉學到李安的學校,她的身份卻又再次被揭發出來了。

無法承擔的她只能選擇逃跑,直到兩年後再次遇到李安,才又漸漸的打開心扉,接受過去。

 

 

 

1552429456-4128769562.jpg

姜成模(金權飾演)

特殊搜查部的檢察官,在永成公寓事件中救了李安,成了李安最親的哥哥,卻在某天拋下李安。

看似冷漠無情但其實比任何人都珍惜李安以及身邊的朋友。

 

 

 

3699-05.jpg

殷智秀(金多順飾演)

重案組刑警,個性單純直率,知道李安的能力,喜歡姜成模,儘管告白多次仍是不斷的被拒絕。

 

 

 

不暴雷心得:

這部是愛情懸疑劇,前期雖然有大概敘述事件的發生但還是琢磨愛情比較多一點,

到了後期進展就比較快,把前面案件的拼圖完整的拼出來。

 

我個人在這部當中比起愛情更喜歡懸疑的部份,雖然前面走向比較慢一點,但還是能大概猜的出來,然後慢慢的越來越完整。

 

因為主角李安能力是開外掛的,但這個能力也有副作用,在前期能力使用的太多過猛的話是會噴鼻血,到後期的副作用更是嚴重。

 

劇快播到尾聲時,其實我有一度想棄劇,在心裡真的是連髒話都罵出來了想棄劇(詳細請看底下劇透

 

其實整個故事越到後面拼圖更加完整時其實是很心酸的,可是在敘事的過程中不會讓觀眾覺得異常的沈重,

只能說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是有理由的,而這個理由是好是壞又是為了誰,

有句話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在這部劇中完整的體現出來。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好評很多,很多人喜歡,雖然我比較晚才看,不過還是奉上心得給你們。

這部劇比較詼諧輕鬆一點,到劇情後端雖然很心酸但不會到異常的沈重,但還是有些心痛的,

血腥的部份我覺得不會太過over。

如果有還沒有看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喔!

 

(有時心得沒有那麼多可以寫文章的劇/電影我都會放在IG上,有新文也會在IG上公告,

想看最新的心得文可以追蹤我的IG:dramalifez喔!)

 

 

 

 

 

 

 

 

 

 

以下有重雷有劇透,還未看劇的朋友請慎入!

 

 

 

 

 

 

 

 

 

 

hqdefault.jpg

第一次看朴珍榮的演出是在《藍色海洋的傳說》,這部我並沒有完整的看完,只有看一些片段而已。

朴珍榮在《藍色海洋的傳說》飾演的是男主許俊宰/金聃齡少年的時候,我記憶很深的那個片段是:

許致賢(許俊宰的哥哥,沒有血緣關係)故意把許俊宰和他親媽的照片掃到地上,相框應聲而碎,

許俊宰要求許致賢向他道歉,但哥哥不願意還拿話酸他,於是兩人起了爭執都受了傷,

這時爸爸進來看到這個場面二話不說就給許俊宰一個巴掌,看見許致賢身上有傷就急忙的帶他出去。

 

看這段時其實是沒有中文字幕的,明明就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但我卻被朴珍榮的演技帶進去,他眼睛裡的震驚、悲傷和痛我感受的到,所以我看這段時就哽咽了。

 

 

 

1ca976b2b0b047fa0fbf32488b6914c129c74b11.jpg

李安因為很小的時候就失去父母,因此他住在孤兒院一段時間,但有天他最親的成模哥卻突然走了,

後來上國中的時候,那段日子是李安最放蕩不羈,他成了那區都知道的惡霸,每天就是打架。

我覺得那段被人遺棄沒有親人在身邊的李安,朴珍榮也真的演的滿好的

 

 

 

Screen-Shot-2019-04-17-at-6.56.41-PM.png

有接觸韓國網路劇的人應該對女主不陌生,她曾經出演網路劇《A-TEEN》,那是她的第一部作品

我也有看《A-TEEN》,可能是因為角色的關係也可能是因為沒有特多經驗的關係,

辛睿恩在《A-TEEN》的演出比較青澀,在《會讀心術的那小子》裡有些地方也是,不過後來就漸入佳境。

 

 

 

39GRWW9ECBDSOJPHAQ65.jpg

再來是金權,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作品,同樣也讓我覺得很驚豔

他的演出亦正亦邪,他在劇情初期面對李安真的就是個很暖心的大哥哥,

雖然外表總是冷漠的沒有什麼表情,但他也是默默守護李安為他做了一些事情

可到後期他的真面目被揭發時,有些片段他的表情真的讓人感到恐怖,在這中間又可以感受到他的傷痛。

在這部的演出會讓我想去找他以前的作品,也對以後的作品拭目以待

(不管是把頭髮梳上去的姜成模檢察官,還是順毛的姜成模都好帥

 

 

 

d4005732.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她的出演的角色,殷智秀也是在劇中很溫暖的角色

但她也是我想棄劇的原因啊,她竟然死了

看到那幕我真的只想棄劇

 

 

 

RI72zjxGEw0Lg2.jpg

姜成模這個角色有著巨大的悲傷和痛苦,他的過去一直追著他不放,但他同時也因為身邊的人而感到溫暖

雖然因為出於補償心理才與李安和尹在仁靠近,可讓他堅持到最後的也是因為李安

 

 

 

C1BSDXNZMPZ7WY7TQNKL.jpg

這部最可惜的CP就是姜成模和殷智秀啊!

殷智秀曾經明示姜成模,但姜成模不知道是真不懂還假不懂的裝傻而過

後來殷智秀被爸爸殷炳浩逼著去相親時殷智秀再次暗示(其實也算赤裸裸的明示)姜成模,

可是姜成模還是假裝不懂的走了

如果殷智秀沒有死就好了,這樣也許他們就還有可能在一起,可是偏偏

 

 

 

4005735.jpg

我覺得這對CP 喔不對兄弟也很可愛

李安想知道案件的走向,但姜成模仍然不會告訴他,而李安說過最敏感的皮膚應該是嘴,

於是就形成了上圖的劇情還被鄰居看到XD

 

 

 

0.jpg

飾演少年時期姜成模的演員趙炳圭,這個演員真的跟金權有些相似,所以演少年版的姜成模也很適合

不過小小年紀的他背負太多痛苦了,因此他在那個時候真的是沒有什麼表情

只有短暫面對小時候的在仁有過笑容

假如他那時候有跟向他伸出手的尹泰河(在仁爸爸)還有李正祿(李安爸爸)求救就好了

也許就沒有後面這麼多悲劇。

 

 

 

X2iD9MP.jpg

這張根本畫報

 

 

 

114899-715913.jpg

最後奉上這對可愛的兄弟(小小聲:cp)照片給大家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劇中哪個角色哪對cp哪段劇情都可以跟我分享^^

那我們下部劇見~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