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314311.jpg

 

(所有圖片皆取自Google,權侵刪!!!)

 

 

 

劇情簡介:

佐倉七瀨高中參加畢業旅行時,曾經遇到有個路人突然倒地不起,

大聲呼救時,突然有個男人問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而這個男人就是天堂浬。

這個像是從天而降的男人,給了佐倉七瀨人生的目標;

為考上天堂所在的醫院她非常努力,終於到他的身邊了!

那個救治病人時相當溫柔又有耐心的天堂醫生,卻在醫院被稱"魔王"?

而且根本不同於當初遇到他那樣的溫柔 ... ...。

 

人物簡介:

A3F59Rh.jpg

 

小暴雷心得:

長期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不怎麼追on檔的,就算看了一兩集,之後的集數也會等到完結才會再看。

但《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真的是少數可以讓我直接追到最後一集的,

這部真的開播以後我每個禮拜的慰藉(有空的話一定要在周六下午躺在床上追最新的一集)

可是它竟然完結了QQQQQ 真的很不捨耶!!!!

還是先來說這部劇的心得好了XD

 

我個人覺得它某方面滿像《惡作劇之吻》的,就醫生護士以及人設這方面來說

天堂浬就是高冷傲嬌的學霸醫生,

而佐倉七瀨一樣也是為了喜歡的人雖然笨笨的也有很多不足,但依舊拚盡全力地去努力

不過劇情方面有很大的不一樣,《戀愛》還是有滿大一部份都著重在醫病關係這個部分

有滿多病患的故事都讓我流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講個劇中例子好了,酒井是佐倉同期的護士同事,但酒井跟佐倉非常不同的是她很聰明

可卻不擅言詞,不太懂得表達的一個人

她在照護一個病患的時候,那位病患其實讓酒井心很累,總是對護士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如果來的太慢還會罵酒井,但酒井並沒有任何怨言的還是很盡心盡力的照顧這個病患

這個病患因為病情危急而動了手術,酒井默默的幫還沒醒來的病人擦拭身體

當病人悠悠轉醒的時候,她對著酒井說了一聲「謝謝」

其實很多時候不需要多麼詞藻華麗的安慰話語,只要一句道謝,就能足以化盡身心的疲憊而感到開心

 

演員演技的部分我也覺得都很好,上白石萌音把各種小小心動的微表情演得很好,

佐藤健雖然飾演面癱型不太把情緒外露的醫生,但是面對七瀨的時候觀眾總是能感受到天堂醫生的情緒

配角部分也都很稱職,不管是流子姐姐跟仁志還是酒井跟來生醫生我都很喜歡

 

好啦~好像說得太多了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去找來看

甜劇真的是很能治癒我上班以後的辛勞,還有洗刷我的疲倦

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來看,也是很適合

很推薦給喜歡甜劇或是需要治癒的朋友,讓天堂醫生還有可愛的七瀨洗刷掉你的疲憊和辛勞吧~

 

IG追蹤:@dramalifez→可以看到更多最新消息和貼文喔~

 

 

 

 

 

 

本劇好像沒有什麼可以暴雷的地方(?) 畢竟是個無腦戀愛劇

所以就單純分享幾個我滿喜歡的地方好了

2462418-XXL.jpg

剛看完第10集最喜歡的是這幕,當天堂被佐倉突如其來的back hug那個小表情

驚訝又心動,這個微表情我還滿喜歡的

 

 

20200313110708-bbece1e6.jpg

這段也是滿經典的放閃橋段,看到這段的時候,真的很想把萌音推開換成我自己XD

 

 

F6gcY9Ml.jpg

RAN_0469.jpg.jpg

還有我也很喜歡這一對,特別喜歡流子姐姐,雖然總是亂入弟弟和七瀨的甜蜜時刻

但是姐姐就像七瀨講的是位很帥氣的女性,總是給予身旁的人很大的支持與鼓勵

可惜這一對在劇中沒有太過多的描述,不過這對cp我可以

 

 

d4765263.jpg

還有這一part我真的覺得很鬧欸XD

佐藤健竟然給我飛身站到車子裡,我看到這一段整個笑噴哈哈哈

 

 

photo.jpg

上網找圖的時候看到這一張真的感覺兩個人滿有愛的

 

 

ESMIWJHVUAIhz5f1.jpeg

這張我真的無法與他對視超過3秒,你們可以嗎?

 

 

20200122-koitsudu-main-950x632.jpg

好啦~那本篇就這樣啦,等我手上的on檔都追完了在看看之後要看什麼好了

又是一個陷入選擇困難症的狀態XD

那我們就下篇文見啦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