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一家05.jpg

杜江一家09.jpg

 

繼上次分享的陳小春與Jasper家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常被兒子套路的杜江與大王嗯哼

 

在第一集的時候我對嗯哼的印象是非常嬌

節目組要收玩具時,嗯哼就不願意、不開心並且哭鬧的不想把玩具給出去

但是後來想想,其實小孩子這樣也算正常

對小朋友來說,玩具就是生命啊~

去玩具店啦或是賣場之類的看到玩具都會吵著要買

這是小孩的天性吧

所以這樣想了之後也覺得還好

 

嗯哼02.jpg

嗯哼是個非常可愛的孩子

最喜歡後製給他+上的小辮子

 

小辮子嗯哼03.gif

小辮子嗯哼01.gif

 

後來節目組在採訪杜江也給他+了小辮子

 

杜江的小辮子01.jpg

我看見的表情是

 

小辮子嗯哼02.gif

 

剛剛在文章一開始講到常被嗯哼套路的杜江

以下就來分享幾個我真的覺得很好笑的父子對話

 

杜江&嗯哼的神對話07.jpg

 

杜江&嗯哼的神對話04.jpg

 

嗯哼套路 01.jpg

 

 

 

嗯哼的表情包11.gif

 

上圖是第二次旅行時

嗯哼見到泡芙時想跟泡芙high five

但是泡芙還是比較認生內向的

因此她並沒有跟嗯哼high five

嗯哼尷尬大笑的樣子真的是會被他笑死

 

嗯哼有一次偷親小泡芙之後

NeiNei就很害怕嗯哼

在節目快結尾時

 嗯哼被Max偷親了

於是坑娃的八卦杜江爸爸上線

 

杜江&嗯哼的神對話01.jpg

 

非常喜歡這對父子的相處模式

偶爾嗯哼套路杜江

偶爾杜江坑嗯哼

不過互坑這方面沒人比的過吳尊家(之後會分享)

 

杜江一家02.jpg

 

對於行走得表情包嗯哼

不分享幾個嗯哼的表情包真的是太對不起他了(誰說的...)

嗯哼的表情包05.gif

嗯哼的表情包02.gif

嗯哼的表情包04.gif

下面這張的會笑死我

 

嗯哼的表情包01.gif

我在看爸爸去哪兒時通常不太看留言的

不過之前在還沒看爸5時有在微博看見有人說嗯哼被黑的挺慘的

其實我覺得小孩子天真快樂一點可以

在還小的時候可以盡情享受這世界的美好

不是說長大不能享受啦...

但是小朋友更容易快樂,畢竟長大以後可能要背負還多東西

所以不走歪路我覺得都可以

小孩子就是應該快快樂樂天真的玩耍

有個愉快的童年對小朋友來說是最棒的

我個人認為

嗯哼03.jpg

 

感覺這篇好像也挺長的

因此就分享到這裡

這個節目真的是從頭到尾笑著看完的

非常有治癒性的節目,對於我來說

真心的推薦還沒看過得朋友們趕快去看

無聊或是不開心的時候看也會變得很開心

最後,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